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
中国网 2024-04-16 15:37:45

郑州西亚斯学院创办人、理事长陈肖纯博士访问联合国协会世界联合会首尔办公室

4月10日至13日,郑州西亚斯学院创办人、理事长陈肖纯博士应邀赴韩国进行为期四天的访问。此次访问旨在加强与国际高等教育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做好第20届世界大学校长联合会三年大会筹备工作,推动学校的国际化进程。

作为联合国协会世界联合会主席,陈肖纯理事长到访了联合国协会世界联合会首尔办公室并与办公室人员举行会议,针对在首尔举办联合国培训项目及其他共同关心的国际教育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郑州西亚斯学院与国际组织的联系,也为未来开展更广泛的国际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为西亚斯学生参加联合国培训项目提供了更多选择。

随后,陈肖纯一行分别访问了高丽大学、汉阳大学、淑明女子大学、首尔网络大学,与这些高校的校长进行了友好交流。在访问淑明女子大学和首尔网络大学时,陈肖纯理事长与两校领导就共同关心的教育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合作协议,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访问汉阳大学期间,陈肖纯理事长与汉阳大学李基晶(Lee Ki Jeong)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就下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和深度,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入了深入探讨。李基晶校长欣然接受陈肖纯理事长邀请,并计划10月份来华参加第20届世界大学校长联合会三年大会。

郑州西亚斯学院创办人、理事长陈肖纯博士与韩国淑明女子大学校长Yunkeum Chang 

郑州西亚斯学院创办人、理事长陈肖纯博士与韩国汉阳大学校长李基晶

访问期间,陈肖纯理事长还会见了韩国大学教育委员会主席和韩国私立大学校长联合会主席,就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和挑战进行了广泛交流,并邀请两个高等教育协会,组织韩国高校来华参加第二十届世界大学校长联合会三年大会。通过与这些重要教育组织的对话,学校进一步了解了韩国高等教育的最新动态和发展方向,为自身的改革与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郑州西亚斯学院创办人、理事长陈肖纯博士与韩国副总理兼教育部长李柱镐

此外,应韩国教育部邀请,陈肖纯理事长一行还会见了韩国教育部长李柱镐(Lee Ju-ho),并邀请李柱镐部长参加第20届世界大学校长联合会三年大会。双方就中韩两国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深入交谈,共同探讨了未来合作的可能性与方向。此次会见不仅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友谊,也为郑州西亚斯学院与韩国教育部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访问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加深了学校与韩国高校及国际组织的联系,也为西亚斯未来的国际化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同时也为办好第20届世界大学校长联合会三年大会做了充分准备。未来,郑州西亚斯学院将继续秉持开放包容的办学理念,积极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不懈努力。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