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美润童心 笔绘未来

发布时间:2024-04-16 16:45:2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为提升青少年儿童绘画艺术创作能力,鼓励孩子们动手描绘美好的生活,展示孩子们富于想象、天真浪漫的精神世界,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佳木斯分公司”)在佳木斯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举办2024年“牵手国寿智绘未来”国寿小画家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孩子们深度体验了佳大美术学院的艺术气息和文化氛围,打开了孩子们对美好事物的新视野、向更高绘画造诣不断学习的决心。孩子们大胆构思,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独特的视角、灵巧的画笔现场绘画。同时,对2023年“国寿小画家”佳木斯赛区部分获奖作者代表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2011年以来,中国人寿在全国范围内已持续开展了十四届“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美育绘画活动。此次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作为中国人寿寿险省级分公司,统筹辖内分支机构积极开展并将黑龙江“国寿小画家”启动仪式在佳木斯首发,为黑龙江省青少年儿童书画爱好者搭建了放飞梦想的舞台。“国寿小画家”活动的持续开展,加大了我省美育领域生态化服务建设,引导小朋友们通过画笔表现对幸福生活、对家乡、对身边英雄的认识,表现对未来的美好畅想。

中国人寿寿险佳木斯分公司2024年4月至6月将向佳木斯地区3至16周岁青少年儿童书画爱好者征集书画作品,并将评选出百余福优秀作品,于6月在佳木斯大学美术学院展览馆进行展出。孩子们的作品能在大学美术展览馆进行展出,这对孩子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将会起到积极和促进作用,带来了广泛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