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爱心捐款 情暖校园

发布时间:2024-03-27 15:56:0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为了给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第二小学六年级患病学生一定的援助,近日,在该校党支部的倡议下,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爱心捐款活动。

此次宣传力度大,行动迅速,措施得力,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形成了一个班干部带头,班级学生纷纷响应的积极局面。广大学生都能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校学生及教职工都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出现了人人献爱心,热情助他人的热烈场面。整个活动得到全校一致响应,此次爱心捐款共筹得善款7560.7元。

通过这次活动,使全体师生深刻地感受到了一次奉献爱心,团结互助的教育。让学生也充分地懂得,奉献才是我们生命中最可贵的情感,只有懂得关爱他人的人才能真正关爱自己,也折射出了我校广大师生身上所具有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营造出了关心帮助困难群体的浓厚氛围。(黄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