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强化反诈宣传 巩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4-03-27 15:56:0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有效遏制电信诈骗高发势头,提升全民防骗、识骗、拒骗意识,营造全民防诈的浓厚氛围,3月26日,江西省景德镇市丽阳镇综治办联合镇团委到丰田村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暨反电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严厉打击反电诈、非法集资等涉众经济犯罪活动,耐心地向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的特征、危害和防范要领,提醒他们增强防范意识,现场将印有反电诈内容的宣传资料、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致群众的一封信发给村民,动员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坚决与黑恶势力作斗争,树立防范电信诈骗的观念,并将“防电诈”意识传递给身边的亲友和他人,从而形成全民防电诈局面,让骗子无可乘之机。

此次反电诈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反电诈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防诈防骗意识,对从源头上遏制诈骗案件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筑牢了全社会共同防范、抵御电信诈骗犯罪的“防火墙”。(余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