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阅读浸润心灵 书香汇聚力量

发布时间:2024-03-27 15:56:0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为丰富机关干部及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造好读书、善读书的文明新风尚,3月25日,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南源乡组织开展“阅读浸润心灵·书香汇聚力量”主题阅读活动,让阅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乡村振兴注入源源活水。

读书会上,组织委员周昱通过朗读分享的学习形式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畅谈学习体会。干部、群众集体分享了党史小故事和读党史书籍的心得体会。

在交流互动环节,乡干部、群众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及生活实际,分享学习感悟,在互相思辨中让阅读收获升华。随后,大家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开始阅读,有的看主题书籍,有的看文学作品,在汲取新知识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现场书香四溢,氛围浓厚。

下一步,南源乡将充分利用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文化阵地,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让阅读成为机关干部及广大群众生活的一部分,形成“阅读+悦读”的良好氛围,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王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