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环境整治焕新颜 代表参与开新篇

发布时间:2024-03-26 18:19:1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辖区群众生活质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九江市彭泽县太平关乡人大组织人大代表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入户宣传、参与整治、监督检查,助力全乡人居环境整治提质增颜。

活动当天,代表们积极践行“三牛”精神,与志愿者和群众一起,清理道路两旁杂草,清扫房前屋后卫生,对垃圾乱堆乱放以及占道经营等现象开展集中攻坚。在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基础上,代表们还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收集群众建议,监督指导乡村完善村规民约,建立符合实际的环境卫生制度,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推动的作用,确保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形成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的管理机制,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贡献人大力量。

今年以来,太平关乡人大在助力安全生产、道路安全、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持续发力。下一步,太平关乡人大将继续组织代表们深入到各重点行业领域,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推动、示范带动和宣传发动作用,用心用力用情答好“民生卷”。(金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