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职业技能培训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4-03-26 18:19:1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让退役军人真正感受到“当兵光荣,返乡荣光”的自豪感、归属感,近日,江西省武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江西美术专修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欢迎仪式暨技能培训会。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艾长春首先对全县22名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在部队为国防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珍惜此次技能培训机会,发扬“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围绕优抚安置等政策,从义务兵家庭优待金、社保医保转接、一次性自主就业金以及技能培训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释。

欢迎仪式后,工作人员向各位退役士兵推荐了耀润磁电科技有限公司、程疆新能源有限公司、奥普照明有限公司等10余家园区企业提供的仓管员、文员和技术专员等多个岗位。(刘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