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以爱之名、点亮童心

发布时间:2024-03-26 18:19:1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为进一步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营造关心儿童的良好氛围,3月 24日上午,江西省鹰潭市来说口才和优贝色彩兴趣班带孩子们携手走进鹰潭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前,鹰潭市社会福利院陈院长对来说口才和优贝色彩此次慰问活动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向活动双方介绍了基本情况,让兴趣班孩子们与福利院儿童初步增进了解。拉近福利院儿童与兴趣班孩子的距离,大大消除了孩子们初次见面的陌生感和拘谨感,现场气氛温馨、热闹、活力满满,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教室。

活动中,美术老师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种颜色的画纸与画笔,可爱憨厚的长颈鹿剪纸,绿意盎然的树叶剪纸及其他绘画材料。在美术老师的温柔演示和耐心指导下,孩子们纷纷开始创作出独具个性风格的作品。美术环节结束后,孩子们都创作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随后兴趣班孩子与福利院儿童举着自己的画作,合影纪念。

口才老师在讲解完口语技巧后,孩子们踊跃举手要求登台展示。歌曲《听妈妈的话》、《稻香》,咏诗《小池》、《望天门山》等精彩口才连番登台,给人以美的艺术享受,既显示了来说口才小学员们扎实的功底,又展示了老师优异的教学成果。受台上精彩演出的感染,台下的福利院儿童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也跟着一起动情地互动起来,台上台下联成一片欢乐的海洋,逐渐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出在精彩绝伦的《感恩的心》演绎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心,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缪思雨、邹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