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政治生日”重温初心 一张贺卡尽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4-03-26 18:19:1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为了丰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全面增强教师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近日,江西省抚州市资溪二中在职党支部特别策划并开展了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活动。

活动伊始,老党员代表李业鹏和新党员代表胡海霞相继上台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深情分享了各自的入党故事。虽然他们的党龄有长有短,但那份坚定的入党初心却是一致的。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在职党支部书记许文辉为每一位党员教师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政治生日贺卡。这些贺卡设计精美,上面印有庄严的“入党誓词”和温馨的“生日寄语”,记录着每位党员的入党时间和党组织对他们的深深祝福。

到这份特殊的礼物,教师们深感激动和自豪。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政治生日”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更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他们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资溪二中“政治生日贺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资溪二中的党员教师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于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而努力奋斗。(尧紫喧、黄淑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