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架好连心桥,谈出勒功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3-26 18:19:1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勒功乡邀请重点企业游花海、赏节目、谈发展,共谱2024新篇章。

近日,党委会议室气氛热烈,参会人员发言踊跃,乡领导、重点企业代表齐聚一堂,畅谈新时代勒功乡新发展。

在听取了乡人大主席范响峰关于勒功乡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后,景德镇市金桂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浮梁新迪茶业有限公司、景德镇市思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围绕品牌建设、转型升级、瓶颈制约等,敞开心扉、放下顾虑与乡政府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沟通对接。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强化相互协作配合,为建设好“活力勒功,记忆九龙”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表示,本次座谈会搭建了政府与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拓宽了双方的发展思路,是一次思维碰撞、相互赋能的交流会。他强调,一是要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政府是企业的服务者和护航者,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要抓手,切实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尽心竭力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让企业在勒功现代化新征程中发挥出更大作用。二是要在深入联系上下功夫,此次座谈会效果好,收获多,要形成政企联系的长效沟通机制,坚持多沟通、常走访,当好与企业同频共振、共促发展的行家里手。三是要在协同发力上下功夫,强化统筹、部门联动、政企协同,最大限度凝聚合力,敢作为、善作为,助力企业加足马力、再上台阶。(刘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