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优秀品质

发布时间:2024-03-26 18:19:1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职业中学开展了系列“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优秀品质”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同学们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良好品质。

各班召开以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班会课,讲述雷锋故事,并阐释雷锋精神“向上”“向善”的时代内涵,让同学们感受到雷锋叔叔刻苦学习、热心助人、忘我劳动、尽职尽责、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使同学们明白雷锋精神永远不会过时,激发他们勤于学习、甘于奉献的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为认真学习雷锋同志先进事迹,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学校团委组织部分团员及学生志愿者到滨湖公园,对周围河道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同学们通过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利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雷锋的感人事迹,用文字诠释永恒的雷锋精神。营造学雷锋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雷锋精神像春风一样拂过了学生们稚嫩的心灵,播下了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种子。通过此次学雷锋系列活动,职中学子们将携起手来,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踏着新时代的步伐,用爱心与责任续写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杨晶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