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学习村规民约 弘扬文明新风

发布时间:2024-03-26 18:19:1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为引导广大村民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村规民约,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近日,江西景德镇昌江区丽阳镇余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村规民约,弘扬文明新风”主题活动,近20余名党员以及村民群众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利用余家村村规民约宣传栏帮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认识村规民约,并结合身边人身边事,不文明事例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同时,号召大家带动家人和邻居自觉遵守村规民约,破除陈规陋习、封建迷信、攀比浪费等陋习和不良风气,倡导大家保持科学、勤俭节约的生活方式,树立健康和谐、友爱互助的良好风尚,争做新时代文明新风建设的实践者、弘扬者。

下一步,余家村将继续把村规民约的施行纳入日常工作中,大力发挥村规民约在基层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努力形成村民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和谐文明氛围。(王玲、胡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