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青春“防毒墙”

发布时间:2024-03-25 17:06:4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为深化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增强学生们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提升他们识毒、拒毒、防毒、禁毒的意识,近日,安徽省临泉县田桥街道李老庄居委会禁毒干部走进了李老庄小学,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绿色校园,无毒青春”的青少年禁毒科普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以法律为引导,陪伴青少年成长,保护他们的青春年华。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了禁毒彩页,并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识别新型毒品,并特别强调了新型毒品的隐蔽性和迷惑性,提示同学们时刻提高警惕,不要轻易尝试任何不明物质。同学们听后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积极表达了自己对禁毒知识的理解和看法,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拒绝毒品,珍惜生命,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毒品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也增强了他们识毒、拒毒,防毒、禁毒的能力。为构建“绿色校园,无毒青春”夯实坚实的基础。(潘书培、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