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莫负好春光 环湖健步行

发布时间:2024-03-25 17:06:4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为营造积极向上、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增强干警体魄、提振精神、激昂斗志,激发团结奋进意识,提升凝聚力、向心力,3月22日,河南省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在北湖公园开展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迎着和煦的春风,伴着春日的暖意,干警们兴致高昂、阔步向前,大家你追我赶、彼此鼓励、相互加油,在一路美景的陪伴下,谈工作、聊生活,一边奋力行走,一边欢声笑语,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充分感受健步行带来的身心放松、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愉悦。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新检干警意气风发、精神饱满的状态和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活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活动号召,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当中,团结一致,奋勇争先,为新蔡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