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弘扬烈士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时间:2024-03-25 17:06:4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东林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慰问烈属

为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全乡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关爱烈属的浓厚氛围,近日,江西武宁东林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烈士遗属。

在慰问过程中,东林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烈士遗属家中,与烈属们进行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意见和心声,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如果有困难可及时与乡里联系,我们会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慰问品。

此次走访,让烈属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营造了敬重烈士、关爱烈属、弘扬正气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东林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主动靠前服务烈士遗属,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切实提高全乡烈士遗属的荣誉感、获得感。(任大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