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关注消防 安全至上

发布时间:2024-03-25 17:06:4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为推动平安瑞昌建设,提高江西省瑞昌市国投物业队伍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医院感染管理,切实有效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的发生,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近日,江西省瑞昌市国投物业紧锣密鼓开展业务技能培训及保洁员感控相关知识培训。  

江西省瑞昌市国投物业人民医院项目部特邀请人民医院保卫科对员工进行灭火器和消火栓实训实操培训。现场讲解灭火器种类,示范使用方法,模拟火灾场景应急处置,以及开展自护自救演练。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员工的综合素养和业务技能,加深了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增强了消防安全应急实操和自护自救能力。 

 

保洁员感控相关知识培训内容主要为垃圾分类、医疗废物规范管理和感控基础知识等。重点在医院感染事件案例、标准预防、个人防护与职业暴露、医疗废物管理及医院感染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对大家进行系统化、规范化的理论培训,重温了六步洗手法及保洁工具分类、清洗、浸泡和消毒后晾干等流程,并现场与保洁员进行互动,按院感要求在每个洗污间张贴消毒配备浓度的标准,以及张贴拖把分类标识。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感控的重要性,增强了全体保洁员的院感能力,强化人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下一步,江西省瑞昌市国投物业将系统培训员工,苦练业务技能,提升服务水平,锻造业务精湛、服务贴心、群众满意的物业“主力军”,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人居环境。(曹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