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扬英烈精神 关爱英烈遗属

发布时间:2024-03-25 17:10:5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为弘扬英烈精神,做好烈士褒扬和烈属优待抚恤工作,近日,江西省武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清明祭英烈”烈属座谈会。会议邀请了1名法律专家、4名烈属代表、5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

会上,武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向烈属表达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并通报了武宁县优抚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缅怀先烈就是要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忠于人民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武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聚焦烈属急、难、愁、盼问题,全面落实优抚政策,主动办实事解难题,提升烈属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会议还邀请了法律专家向烈属解读相关优抚政策。

座谈会氛围浓厚,烈属代表纷纷表示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感到很温暖,他们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教育后辈传承红色基因,尽心为社会贡献力量。(付钟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