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熔铸清廉底色 锻造应急铁军

发布时间:2024-03-25 17:10:5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3月21日,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罗山县纪委监委第六纪派驻组组长高永祥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纪委监委派驻组的监督指导下,县应急管理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推进应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制,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党规意识、纪律意识,推进全局干部职工依法履职,廉洁从政;要加强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始终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锻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应急管理“铁军”。(史金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