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长寿之星”评选表彰 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社会风气

发布时间:2024-03-21 12:54:2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为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近日,开封市祥符区仇楼镇联合洪善堂集团有限公司在周寨村开展了第四届“长寿之星”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通过前期村民推荐、村两委评议、村民代表投票方式评选出“长寿之星”30余人,镇村干部及洪善堂集团为他们颁发了慰问品及慰问金。

这次举办“长寿之星”评选活动,就是为了让更多的群众积极加入到健康长寿队伍中来,让“健康是金”、“健康是福”的理念深入人心,并在全镇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气。

仇楼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周辉说:洪善堂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良,作为一名爱心企业人士,多年以来一直从事公益事业,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他作为一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担当,也为大家树立了一个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