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党员先锋聚力量 志愿服务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4-03-21 12:54:2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在淄博市临淄区晏婴社区的小广场上,闻韶小学党支部的党员们与晏婴社区燕莺之声艺术团的成员们共唱红歌《春风十万里》。

学校党支部每月都组织党员到晏婴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党员们齐行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艺搭台,服务唱戏,共创文明。学校党支部加强与晏婴社区党组织的联系,聘请了多名五老党员志愿者,他们知识阅历丰富,关心孩子成长,关心孩子品德发展。

晏婴社区燕莺之声艺术团的徐宏徳团长已担任闻韶小学五老志愿者十余年,他发挥自身优势,用自己的专长、丰富的阅历,为学生们授课。

五老党员志愿者徐宏德与学生“老少共读一本书”。

五老党员志愿者徐宏德与学生们老少共唱红歌。他十余年如一日,努力为学生和周边社区打造立体化红色课堂。

下一步,闻韶小学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家校社合作党建共同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把初心写在岗位上,把使命融入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