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4-03-20 16:26:3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为充分发挥就业服务职能,巧搭“求职舞台”、快建“就业桥梁”,积极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机会,使他们成功实现“家门口”择业就业,3月20日,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就业中心联合阜阳市人社局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携立讯等十余家企业赴姜寨召开2+N招聘会,并宣传就业创业政策。

此次招聘会共有15家企业,1家世界“500强”、10家来自姜寨镇,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给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活动现场,企业通过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为群众解疑释惑,介绍企业务工细节。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和企业在现场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宣传返乡创业就业政策,提供职业介绍、创业指导服务,满足群众的需求活动现场。

据了解,随着临泉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众多返乡创业企业的入驻,用工需求量激增。目前,姜寨镇就业和社会保障所正积极通过招聘会、微信发布就业指导、到集镇繁华路段现场招聘等形式引导更多省外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创业,力争让更多、更优质的人力资源留下来,助力临泉经济社会发展。(潘书培、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