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集体相亲大会 共赴浪漫之约

发布时间:2024-03-20 16:37:1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江西省景德镇市乐平市临港镇妇联联合文化管理站、青年团委员会、工人联合会和民政办共同开展临港镇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临港镇的50多名单身青年男女带着对爱情的美好憧憬,欢聚一堂,共赴浪漫之约。

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和精心筹备,活动当天前来签到的单身青年男女络绎不绝,整个活动温馨浪漫、笑语盈盈。活动中,在“爱的初印象”环节,男女嘉宾轮流上台进行自我介绍。通过“默契对对碰”、“爱情大拷问”等互动游戏,现场男女嘉宾分组搭档、相互协作,感情逐渐升温,缓解了初相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随着“缘分随心聊”环节到来,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由单身男性将玫瑰花送给有好感的单身女性,女性接收代表牵手成功。最后,所有参加现场交友活动的男女嘉宾上台接受礼品的颁发,并现场合影留念,联谊活动正式结束。

活动结束后,不少男女嘉宾迅速建立联系,继续深入了解中。青年人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为单身青年提供了相识、相知的平台,更是一次放飞心灵的机会,为他们排解工作和生活压力,拓宽交际面搭建了桥梁。希望我镇今后能够多开展此类活动,增加大家交友、交流的机会。

此次活动弘扬了文明新风、倡导了新时代新风尚为宗旨,展示了临港镇青年人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通过文化引导、思想碰撞、青年交友会活动,营造了浓郁的浪漫氛围,让所有寻找爱的年轻人在轻松、浪漫、温馨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下一步,临港镇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有效提高优秀单身青年参与度、活跃度,切实增强我镇青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戴蒙、倪海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