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实地调研摸实情 精准指导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4-03-20 16:37:1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为进一步分析道路货运市场运行形势,促进货运物流降本增效,近日,六安市运管处实地调研走访安徽金网运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网络货运经营情况,推动网络货运行业健康发展。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在打破传统物流行业局限,着力构建运力过程线上化、透明化的智慧物流新模式上的探索。现场参观了公司“网络货运+车后服务+供应链金融+区块链应用”等多种新业态为一体的良性物流生态结构。

调研组强调,网络货运是促进物流降本增效的新办法,也是促进道路货运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对于加速提升物流发展水平,增强货运行业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要全力维护网络货运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驾驶员、车辆、托运人等相关信息的保密管理,不得泄露、出售或者非法向他人提供驾驶员、车辆等相关信息。要严格按照《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全力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