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练就过硬政治素质 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4-03-20 14:33:0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祥符分局党组书记李树斌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授课,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关乎人心向背、事业成败,是党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安全,不能有任何一丝一毫放松和弱化意识形态工作。

全局干部职工要树立“正能量”,练就过硬政治素质,以实际行动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积极宣传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干部职工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学习成果,并形成强大工作动力,树立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各级要提高研判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水平,工作中加强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管理和监督,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安全意识,能及时应对网络舆情,在关键时刻准确、安全处理意识形态工作,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米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