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守护家风建设 厚植清廉文化

发布时间:2024-03-20 16:29:2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为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推进廉洁家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及家属修身律己、厚植家德、纯洁家风,展现新时代家庭文明风采,凝聚和传递家庭美德正能量,3月19日,江西省武宁县泉口镇纽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树廉洁家风、创文明家庭”主题宣讲会。

活动中,纽丝党员志愿者以《毛泽东家风》为题,详细讲述了一代伟人毛泽东严以持家、恪守规矩,用真心经营着家庭,用真情维系着与韶山故土的亲情,将廉洁党风、政风融入家风之中,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让家庭成为反腐倡廉建设的第一道防线,进一步促进家庭平安和社会和谐稳定。

下一步,泉口镇将继续以家庭教育主题行动为抓手,推动廉洁家风建设走深走实,引导辖区村民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弘扬廉洁家风、争做文明家庭,营造和谐幸福的家庭氛围和社会环境。(喻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