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新兵坐上“拥军保障专车”光荣入伍

发布时间:2024-03-20 14:33:0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3月18日上午,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人武部联合浔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热烈欢送新兵入伍奔赴军营仪式。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送新兵去车站的车辆不是部队统一安排的大巴,而是由九江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自发组建成立的“拥军保障专车”车队,坐在一辆辆印有“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当兵最光荣,参军真英雄”标语的车上,新兵感言:“驻地群众的拥军深情,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军人的社会地位和自豪!”

根据新兵进车站的时间和地点,“保障专车”为他们量身定制了送站计划,直接将他们送往火车站。“途中,不少车辆礼让我们车辆,行人频频注目,我真为即将当一名军人感到自豪。”戴着大红花坐在“拥军保障专车”上的新兵周思成感慨道。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拥军保障专车”是浔阳百姓尊崇军人社会地位的具体表现,所传导的社会正能量,既可以激励更多群众参与到拥军中来,又增强了军人练兵备战敢打必胜的使命感。(魏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