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强化党建引领 健康校园同筑牢

发布时间:2024-03-20 14:33:0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3月19日,江西省鹰潭市军民路社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联合月湖区市监管局梅园分局和梅园派出所对校园周边食品开展专项检查,确保学生食品安全,提升校园食品服务质量。

本次食品安全检查,一是检查经营者的主体资质、许可范围、进销货台账记录、索证索票制度落实等情况;二是检查小零食、糕点、牛奶、饮料等青少年经常购买的食品,对食品的外包装标签、生产日期、保质期等重点进行检查,严防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三是提醒经营者作为食品安全责任第一责任人,必须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做到诚信经营、保障食品安全;四是查看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及是否存在其他安全隐患。

下一步,军民路社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深入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加大对辖区内食品经营户的食品安全教育和排查力度,为学生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徐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