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垃圾分类进小区 助推文明好习惯

发布时间:2024-03-20 14:33:0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为了深化创文工作,九江市彭泽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深入小区,与居民面对面交流,共同学习垃圾分类知识。3月19日,工作人员来到幸福家园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既传播了环保理念,也倡导了文明习惯。

在幸福家园小区的广场上,宣传员们搭建了一个临时的小课堂。他们运用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向居民们详细地阐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其具体操作方法。这种新颖的宣传方式吸引了居民们的注意,他们纷纷驻足,专注地倾听。

为了让居民们更直观地理解垃圾分类,活动现场展示了各类垃圾的示例,包括塑料瓶、废纸和厨余垃圾等,图文并茂地生动展示了垃圾分类的操作步骤,让居民们一目了然。此外,宣传员们还分发了垃圾分类的宣传手册和实用的分类工具,鼓励居民将所学知识应用于日常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看到了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的积极态度和行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彭泽县的垃圾分类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为彭泽县创建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张鑫怡、李新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