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浪溪镇热血汇聚 情暖寒冬

发布时间:2024-01-10 15:40: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寒冬挡不住热血,细流汇聚成真情。1月10日,九江市中心血站、彭泽县浪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团委联合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群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向前来献血的热心干群耐心讲解献血注意事项,引导大家有序进行信息登记、咨询体检、初筛化验,通过初筛检查后,符合献血标准的爱心人士纷纷挽起衣袖,伸出手臂,承载着爱心的涓涓热血从他们的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汇聚成守护生命的暖流和力量。

浪溪镇港下村党支部书记张赣进已经是一名献血“老将”,在献血当天,张赣进带领港下村村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早早到达现场并参与献血活动,张赣进说:“献血是利人利己的事,要用热血为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8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9600毫升。近年来,浪溪镇坚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积极动员干部群众参加无偿献血,以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热情,传播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