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赴一场音乐节 邂逅一座城

发布时间:2023-07-10 10:31:2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繁忙过后,酷热的内心总期待着一次不期而遇的狂欢与毫无保留的自由放飞。7月8日,由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海南月映万川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 FEST TO GO呼和浩特音乐节在大黑河军事公园上演,拉开了本届呼和浩特音乐季的序幕。

7月8日、9日为期2天的Fest To Go呼和浩特音乐节2.0全新升级,特邀20余组国内外知名艺人,打造超燃双舞台,呈现炙热摇滚+嗨燃电音,以爱之名,让青春更加热烈,把爱留在呼和浩特。主舞台由万能青年旅店、谢天笑、海龟先生等国内知名的摇滚乐队领衔演出,较上一届,更增加了国外获奖无数的HAYA乐队、内蒙古文化传唱者——准噶尔乐队等具有本土文化的特色乐队;副舞台则是合作了上海Tǎng pop out&反向重力,呈现超具氛围的电子音乐舞台,引领乐迷在大黑河畔纵情欢乐。夜晚炫酷的烟花与灯光秀将呼和浩特的夜照亮得梦幻多彩,音乐与城市的融合在这一刻成为了人们最美好的记忆。

“多元、青春、炫酷、治愈”是本次音乐季的基本特征,为了给乐迷提供沉浸式体验感,音乐节将活动场地分为表演区、餐饮文创市集区、艺术装置打卡区、品牌体验区、热气球帐篷露营区,大黑河畔的公园变成了集吃喝玩乐、观景休闲于一体的多元文化空间,打破了音乐节“乐的疯狂、累的疯狂”的大众印象,极大提升了观众参与活动的舒适感,满足不同人群的选择,治愈每一个乐迷。

“借助音乐节引流旅游资源,促进音乐节与旅游业联合发展,融合度才是流量变‘留量’的关键所在,本届音乐季从7月8日开始将持续到8月30日,陆续开展中蒙群星演唱会、鸡尾酒之夜、亲子露营游等系列活动,将持续周周有精彩,为市民提供丰富的文化活动。”承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围绕强首府战略,以竖立呼和浩特文旅活动品牌为目标,让音乐节与本土旅游资源巧妙结合,突出个性化与差异化,打造具有“全国影响、首府特色、业界认可、群众喜爱”的音乐盛会。(田孟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