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联晟智达亮相2023MWC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10 10:15:3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6月28日至30日,2023MWC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联晟智达携智慧解决方案和生态矩阵,首次登上世界级会展舞台。

在本次大会上,联晟智达分别与中铁快运、东航物流等七家生态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并签署协议。此次展会,联晟智达携手顺丰、捷象灵越等生态企业,共同展示了联晟智慧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案例。

联晟智达在本次会展上,首次面向公众全面展示了联晟智达,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产品全景图谱,吸引众多参会者现场咨询与交流。联晟智达CEO徐赫接受采访时表示,联晟智达聚集产业链上下游顶尖企业,积极构建高质量合作生态圈,共同探索发展机遇。

未来,联晟智达将以更主动、更开放的姿态,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合作共赢、共谋行业发展。(张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