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公诉》总制片人陈伟忠:和幕后总舵手一起迎接审判终章

发布时间:2023-06-22 21:07:4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据悉《公诉》是2022年疫情期间开机拍摄的,在影视行业最低迷的时候,顶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乘风破浪,仅仅用了一年左右的时间就上线播出,灿烂绽放,交出如此令观众和社会满意的漂亮之作与圆满答卷,实属影视行业的一大壮举!

之前依然由陈伟忠作为总制片人,于和伟、胡静主演的热播剧《决胜法庭》也非常成功!是检察官题材三部曲当中的第一部,主要讲述的是于和伟饰演的男检察官在法庭上斗智斗勇的精彩故事,聚焦庭审现场!而现在大火的《公诉》是第二部,两者虽视角不同,但都是一线大制作,都属正能量精品!

在谈中,陈伟忠分享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即将开启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暂定名《美丽诉讼》是关于公益诉讼也是服务社会大众的正能量题材,一起期待!

陈伟忠说:一部优质电视剧的制片人是优秀的架构师、龙船长,是总舵手!要具备协调各个部门各种人员的能力,很有挑战性,是整个剧组的灵魂和担当!

要有敏锐的市场嗅觉,专业严谨的市场调研和多维判断,才能更好地对投资方负责,保障投资人利益!

陈伟忠在获得“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制片人”后接受专访时表示,荣获荣誉感到欣慰和鼓舞同时,更感到一种压力与责任。在他看来,垂直领域精品剧集的打造之路任重道远。而他则坚守初心,正气前行!紧跟时代脉搏,力争稳妥精品,做一部是一部!一起祝福和期待,希望未来,他能打造出更多正能量的优秀影视作品,为净化老百姓精神文化生活,引领积极向上正能量社会价值观,不遗余力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