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公诉》总制片人陈伟忠:全民反诈不畏艰险逐光前行

发布时间:2023-06-21 13:19:0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由迪丽热巴主演的热播剧《公诉》迎来了大结局,完美收官。真相大白,一切尘埃落定!

回顾《公诉》自播出以来,火爆全网,反响热烈,好评不断,热搜连连,迅速成为爆款出圈儿!作为首部女公诉人题材的精品剧,满满正能量!热播期间,备受关注,全网各大官媒和全国各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联合《公诉》及迪丽热巴等主演纷纷发起宣传“全民反诈在行动”的话题,掀起全民在线反诈热潮!

收获台前的掌声,自然少不了幕后英雄:本期节目特邀请到该剧总制片人陈伟忠,共同探讨《公诉》现象,来聆听他与《公诉》的幕后故事。

陈伟忠表示,要感谢最高检及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说到这部剧的创作诞生缘起,他说:不做则已,做则一鸣惊人!他以及他对影视事业的热爱和坚守与《公诉》精神也比较吻合,朴实无华,一路追光!

为何《公诉》会备受全民全网关注?因为与老百姓的幸福生活息息相关,遏制网暴谣言远离网贷杀猪盘等,为民谋福利!它的意义在于让我们看到了国家维护公平正义的决心,看到了中国公诉人这个神圣的职业!希望通过此剧,让更多的人懂得如何保护自己,避免上当受骗!

《公诉》:总有人持灯一盏守这河山,向每一位维护公平正义的人致敬!也感谢大家的陪伴!

逐光驱雾,迎来光明,驱散黑暗!《公诉》虽然结束了,但正义永远在路上。望大家能时刻提高警惕反诈防诈,让自己的生活洒满阳光!维护网络安全,守护正义初心,和《公诉》一起迎接审判终章!请相信检察官守护司法公正的力量!相信中国检察官!致敬中国检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