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凝心聚力弹好幸福生活交响曲

发布时间:2022-12-02 18:20:2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尚阳村是开封祥符区曲兴镇三个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村之一。该村党支部、村委会,在曲兴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积极带领全体村民共建新尚阳社区,弹好幸福生活交响曲。

2020年12月10日,曲兴镇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安置区正式实现群众入住,尚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开始运营。走入服务中心,标识标牌统一规范,各类办公设施齐全,服务功能完善。村委设有“办不成事”窗口,为群众提供医疗和养老保费收缴、低保特困申请、临时救助等代办服务。

该村积极推进移风易俗,在社区内开展广泛宣传,村委干部入户苦口婆心做工作,村支书大喇叭讲解,切实实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孝亲敬老等新思想有效传播。该村在村党支部、村委会的带领下,正踏在追求幸福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康庄大道之上。(米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