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奏响良田建设协奏曲

发布时间:2022-12-02 17:20:0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沈丘县长余长坤主持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汇报会,专题研究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规划。县委副书记丁永华,县委常委、白集镇党委书记张艳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坤,副县长、卞路口乡党委书记龙腾,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郭辉出席会议,县直相关职能部门、相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设计方分别从建设标准、规划思路及方案等方面就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设计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设计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余长坤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和优化设计方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因地制宜、充分调研、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着力提高项目的规模化、集约化、机械化、专业化、智能化水平,高质量奏响高标准农田建设协奏曲。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提前谋划,统筹兼顾,加强高标准建设和高标准管理,组织精干力量,严控建设质量,明确工作职责,健全长效机制,创建特色亮点,充分发挥高标准农田的辐射带动作用,全力打造工程设计一流、创新一流、建设一流、质量一流,效益一流的高标准农田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