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热忱奏响拥军协奏曲

发布时间:2022-12-01 17:52:0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2022年12月1日,华夏老兵红旗礼宾车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华夏老兵文化俱乐部董事长刘军、监事会主席裴天平,华夏老兵综合服务中心执行主任孙源,华夏老兵北京服务中心副主任田俊敏,阿方达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桂震,中旗出行运营中心主任李蘅钰,华夏老兵红旗礼宾车项目部副主任杜彩榕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旗出行发挥新能源车辆的技术和产品优势,通过华夏老兵汽车俱乐部的全国平台,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网约车(电动轿车)运营及售后服务,提供绿色出行和智慧物流,支持“全国百万华夏老兵创业工程”,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热忱奏响拥军协奏曲。

华夏老兵红旗礼宾车队代表着退役军人的尊严与对客户的尊重,以班、排、连、团为单位,驾驶员由退役军人组成,实行军事化管理。车队分布在全国县级以上城市,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和客户提供优质网约车服务,将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华夏老兵汽车俱乐部服务体系覆盖全国省、市、自治区县级以上城市,通过24小时呼叫服务,为会员提供紧急汽车救援、汽车保险、汽车修理、汽车养护、汽车租赁、汽车信息咨询等服务。 (博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