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共同富裕与休闲”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1 10:27:5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出席论坛和年会的代表们合影

近日,在杭州浙江外国语学院内,气氛热烈、对话精彩。来自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旅游学术期刊、文旅企业的休闲学领域专家学者们齐聚一堂,“共同富裕与休闲”国际学术研讨会暨2022年浙江省休闲学会年会在这里召开,专家学者们聚焦文旅高质量发展前沿、文化标识打造、共同富裕等话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对话,为助力共同富裕提供智慧与方案。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省社科联、浙江省文旅厅、浙江省休闲学会、中国旅游研究院等有关参会单位代表分别致辞。

本次研讨会还设置了2场圆桌对话、2场国际主旨演讲和2场学术交流与对话。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文化标识打造与共同富裕”“休闲、身体与精神富裕”“休闲研究的过去与未来”“平等、多样性和包容性”“休闲与共同富裕”等主题进行了对话和讨论。

会议还举行了“休闲发展与共同富裕”主题优秀学术论文、优秀案例的颁奖仪式。(余云全姚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