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学习强国”奏响新时代文明实践协奏曲

发布时间:2022-11-30 17:18:5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年来,尉氏县小陈乡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教育作用,全力推进“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和管理,形成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全乡党员比学习、晒积分蔚然成风。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下,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得到充分发挥,在不经意间完成了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思想转变,奏响新时代文明实践协奏曲。

小陈乡把学习强国作为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载体,实现了以乡机关党委为引领,辖区内村、企业党支部为抓手,全乡党员百分百纳入、在职党员百分百使用的目标,充分发挥了“学习强国”平台的理论武装作用。

如今看视频、读文章、听广播了解时政时事、国情民意,答题巩固理论和文化知识,平台学习已经成为全乡全体党员日常生活的必修课。(王爱琴  杜会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