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职业培训师(数据治理)的“成长摇篮”

发布时间:2022-11-17 19:05:4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2022年11月27日,首期“DGBOK导师特训班”线上培训即将开班。

该培训班由中华全国数字化人才培育联盟(以下简称“全数联”)、中华职业教育社教育培训中心、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等单位联合开展,旨在通过采用轮训进修制,打造一批职业培训师(数据治理),共同推进数据治理知识体系指南(DGBOK)的建设,培育数据治理专业人才。

本次培训拟邀请全数联和中华职业教育社教育培训中心的领导和行业专家带来开班致辞和专题讲解,将围绕“数字经济相关政策解读”、“数据治理知识体系指南(DGBOK)解读”和“数据治理基础知识串讲”三个方面展开分析和讲解。

据悉,DGBOK由国家级高端智库、职业教育权威机构指导开发,将成为适用于新时代中国数据治理实践工作和职业培训的标准指南,目前该指南的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亟需数据领域人才的大力支持。

同时,应全国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加快构建数据治理体系指南(DGBOK),更好地促进数字经济的发展,DGBOK导师特训班的第二期培训也将于近期启动,首批领航培训机构即将进行揭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