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圆梦春天》唱响新时代乡村振兴主题曲

发布时间:2022-11-06 17:33:5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反映中国乡村振兴新时代主题的歌曲《圆梦春天》由李冰雪作词,陆城作曲,李佳娜演唱。

这首作品立意深远,描绘了一幅乡村振兴的优美画卷,从南海边寻觅的春天走向故乡的大山里圆梦的春天,乡村振兴的新时代,使命召唤让人向往,圆梦故乡的春天!

李佳娜的演唱声情并茂,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无尽的遐思,燃起了中国梦的激情和澎湃,给观众留下了憧憬及非常深刻的印象和好评。

李佳娜简介

李佳娜,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本科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师从于中国音乐学院王苏芬教授,邹文琴教授,美国MU大学艺术学院声乐艺术硕士研究生在读,师从声乐艺术博士生导师旅德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逯惠娟教授。

1999年代表中国音乐学院参加国家教育部举办的“珠江钢琴”比赛荣获五项全能三等奖,钢琴自弹自唱第四名,合唱指挥第五名。

2003年演唱并拍摄神舟五号宣传歌曲《神舟飞歌》,荣获中央电视台第六届“三角杯”全国军旅歌曲音乐电视大赛金奖。

2008年9月,《神舟飞歌》在中国航天部举办的“探索宇宙,我与神七同行”全球征集祝福神七作品活动中,被评选为唯一一首MTV搭载神七。

2009年荣获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海外赛区冠军,全国四强。荣获2010年美国金嗓子国际声乐比赛民族组金奖。并受邀出席了在美国纽约的卡内基音乐厅举行的颁奖音乐会并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