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凝聚中华文化精髓 意拳传人倾力推广传统武术

发布时间:2022-08-10 13:45:5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中意武馆姚承荣、姚悦父子多年悉心钻研传统武术,将中华文化融入其中,教授学员意拳,科学锻炼,寻求理趣,学用结合,强身健体,培养了众多武术爱好者。

意拳曾名大成拳,是我国一代拳学宗师王芗斋先生于1920年中期所创。

王芗斋在形意拳的基础上集各家拳术所长创立了意拳,对我国传统武术是一次重大改革。

王芗斋传人姚宗勋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并着重拳理的研究。

姚承荣先生1953年11月4日生于北京。自8岁起随父姚宗勋学习意拳。数十年来在拳学理论与实践上尽得意拳精髓,成为第三代意拳代表人物。

姚承荣一直担任北京意拳研究会副会长兼技术总教练,于1993年创办了中意武馆。

姚承荣、姚悦父子以诚信、实力传播中国功夫,培训了中外数万名武术爱好者,成为当代意拳(大成拳)的重要实践者和传播者。

学员表示,学习武术让他们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得到了科学健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