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党员干部下基层 义诊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5-12 12:51:2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结合黑龙江省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绥化市青冈县委组织部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行动,5月10日,青冈县委组织部组织县卫生系统10名党员专家组成志愿服务队,走进北城街道立新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和免费检查,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义诊活动中,党员专家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血压、查体、心肺等检查,耐心地询问病史,在听其讲述自己的病症及病情疑惑后,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治疗意见,并告知他们一些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指导居民合理膳食、规范用药,以及日常的锻炼及饮食建议。同时,向过往居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材料。本次义诊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20余份、接诊咨询100余人。

“党员干部下基层”行动开展以来,绥化市青冈县委组织部先后组织全县2654名党员干部进社区交朋友,参与核酸检测、免费义诊等志愿服务27次,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184件。青冈县委组织部始终坚持把能力作风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和能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青冈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