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美不胜收!日照市丁家楼子村千亩樱桃花开

发布时间:2022-03-31 11:11:5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日照市五莲山省级旅游度假区丁家楼子村的古树小樱桃花开了!开的漫山遍野,开的肆无忌惮。开的嗡嗡嘤嘤,开的放浪形骸!

得天独厚春来早!古树樱桃花也赶了个早,花蕾、花瓣、花蕊……房前屋后,山间田野。瞬间蓬蓬勃勃,漫山遍野。村落、流水、人家、鸡鸣、犬吠……铆足了人间烟火!

数不清的樱桃树花开千朵万朵,怒放枝头,展示着独有的芳华之美!

丁家楼子村种植小樱桃树可以追溯到宋代,好多古树考证久远。气候适宜、环境适宜。每年“5.1”期间盛果期的小樱桃,甜到齁、酸到美!摘一颗,尝一口,足以让人回味无穷,记起童趣,回忆乡愁!徜徉其中,顿时让人远离城市的喧嚣、摆脱工作的压力!

丁家楼子村小樱桃树约1000多亩,樱桃花怒放,预示着樱桃硕果累累!盛果期期待宾客纷至沓来,尝鲜果、寻古迹、话家常、品茗茶、览历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