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8 13:24:5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1月16日,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以下简称中基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经中国科协批复,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在京召开。来自全国的会员代表以及社会各界嘉宾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十四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原副总理邹家华,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发来贺信;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厉无畏书面致辞。近百家兄弟学会及数百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向大会发来祝贺。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中基会章程(草案)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领导班子。孙晓洲当选为会长,傅泽田、石俊志、董晓庄、陈光宇、郭衍敬、欧阳惠斌、张己芹当选为副会长,宫然当选为秘书长。刘志刚当选为监事长。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副主任委员、中国社科院“一带一路”国际智库专家委员会主席、蓝迪国际智库专家委员会主席赵白鸽受邀出席大会并讲话,强调了加强党的领导和加强人才建设的重要性。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孙晓洲发表了题为“聚智聚力开新局,同心同向谱新篇”的演讲。他指出,服务和构建新的发展格局,是新时代学会工作的重要使命。中基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强方向引领、强化依法治会、明确特色定位、做好各项服务、拓展国际视野等方面凝心聚力。在中国科协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团结奋进,勇毅前行,汇智聚力,努力建设支撑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型智库,谱写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的新篇章。

中基会是一个有着深厚底蕴和优良传承的国家一级学会。是具有跨学科、跨领域、跨行业、跨地区特点的国家智库。近年来,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科技创新、社会服务要针对国家重大需求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健康中国”、“科技强国”、“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聚焦“医养健”、“教科文”、“新三农”等方面积极进行优化研究和实践探索,形成了定位清晰、特点鲜明的发展方向和建设思路,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与认可。

心浪2.png

心浪APP以赛事、艺术、视频、直播为核心,专注于才艺展示直播、短视频社区,拒绝低俗内容,以“才华、审美”为切入点,融合音乐、视频等创意表达形式,为拥有艺术梦想的用户创造个性展示及交互平台。心浪APP依托上海超模大赛、亚洲网红大赛、中国职场佳人大赛、全国推新人展演等赛事,联合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舞蹈音乐委员会、北京晓星芭蕾基金会、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中国翡翠艺术馆等机构,力争开启直播短视频APP新纪元。

扫描以上二维码,进入心浪APP,更多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