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健康口腔·微笑中国”百城巡回共享健康友好环境

发布时间:2022-01-15 20:30:4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1月13日,“健康口腔·微笑中国”儿童口腔系统规范化培训发布会在京举行。

本次活动凝聚了一批从事口腔健康领域的优秀企业代表、相关关注儿童健康事业发展的公益组织和公益志愿者代表跟随国家发展友好儿童事业建设脚步,相互促进紧密融合,提高企业展位,发扬社会责任荣誉感,力求在构建“儿童健康友好”大环境中共享友好发展机遇和做出积极的贡献。

“健康口腔·微笑中国”百城巡回主题活动,组织各方优势资源将共打造“儿童口腔健康服务平台”。在与会各方的积极促进下,以后将由北京世客口腔科技公司实现全权活动承办,并组织举办相应课题的百城巡回交流和培训等活动。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健康教育委员会副理事长王文杰做了主题致辞!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健康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胡洁华结合“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政策解析,就深化儿童口腔健康公益事业与相关优质服务企业融合发展发表指导倡议。

旅德华人医师协会会长沃嘉伟做“儿童口腔心理学应用”主题分享。中国口腔产业联盟儿童颜面管理高级顾问刘然做“儿童颜面管理数字化矫正技术”主题分享。北京保雅管理咨询总裁王昱朝做“儿童齿科保险应用”主题分享。五华世客口腔集团创始人及北京世客口腔平台董事长彭暖龙发布“2022全国儿童口腔规范化培训计划”。

心浪2.png

心浪APP以赛事、艺术、视频、直播为核心,专注于才艺展示直播、短视频社区,拒绝低俗内容,以“才华、审美”为切入点,融合音乐、视频等创意表达形式,为拥有艺术梦想的用户创造个性展示及交互平台。心浪APP依托上海超模大赛、亚洲网红大赛、中国职场佳人大赛、全国推新人展演等赛事,联合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舞蹈音乐委员会、北京晓星芭蕾基金会、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中国翡翠艺术馆等机构,力争开启直播短视频APP新纪元。

扫描以上二维码,进入心浪APP,更多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