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哈尔滨松北区:以“开年就开跑、起步就冲刺”姿态推进2022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4 15:39:5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1月12日,哈尔滨松北区召开2022年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对标黑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哈尔滨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立足开年、抢前抓早,结合区第五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对2022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松北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彬出席并讲话。

会上,松北区委区政府有政府分工的分管战线领导现场进行战线工作梳理和部署,发改局、民社局等5个部门作表态发言并现场签订责任状。

肖彬指出,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既是一次工作的部署会、项目的推进会、廉政的警示会,更是一次全体动员的誓师大会,要以“开年就开跑、起步就冲刺”的姿态全面快速启动推进2022年工作。

围绕2022年工作,肖彬强调要重点做好十个方面工作:

一要强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围绕“谋、招、选、落、服”五个环节,聚焦国家所需、省市所能、新区优势来谋划项目、抓项目,切实提升产业的竞争力、支撑力、影响力和辐射力。

二要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强化“一企一策”,深化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中介招商和金融机构招商等。

三要坚持精心、精准、精细、精神的“四精”要求,以“绣花”的功夫做好城市管理。

四要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在改革过程中展现出国有企业应有的担当。

五要提高为企服务水平。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方式、方法和内容,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六要提高债券项目管理水平,确保债券项目高质高效如期完成。

七要强化自贸试验区建设。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平台载体功能,对现有创新内容要加快推广复制。

八要切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突出“一老一小”的公共服务改善。

九要统筹推进发展与安全。在疫情防控方面要严格落实“早准快严细实”要求;强化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十要强化廉政建设。坚持一岗双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辛文 肖

心浪2.png

心浪APP以赛事、艺术、视频、直播为核心,专注于才艺展示直播、短视频社区,拒绝低俗内容,以“才华、审美”为切入点,融合音乐、视频等创意表达形式,为拥有艺术梦想的用户创造个性展示及交互平台。心浪APP依托上海超模大赛、亚洲网红大赛、中国职场佳人大赛、全国推新人展演等赛事,联合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舞蹈音乐委员会、北京晓星芭蕾基金会、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中国翡翠艺术馆等机构,力争开启直播短视频APP新纪元。

扫描以上二维码,进入心浪APP,更多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