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争分夺秒战疫情 不畏严寒勇担

发布时间:2022-01-11 22:02:2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正值三九寒冬时节,疫情依旧肆虐,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基层工作者、社区工作者的身影无处不在。天微微亮,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办事处新同乐社区的工作者们在办事处分包领导祁帅,新同乐社区书记杨凌领导下在采集点开始安营扎寨,争分夺秒的搭建采集点,为的就是能够让医务工作者,采集居民尽早开始检测。准备工作完毕后,志愿者们引导居民有序排队,信息采集员认真查点人员信息,配合医务人员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在这几轮核酸中新同乐社区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坚守在岗位,为这场争分夺秒的阻击战贡献力量。

为了能够让辖区隔离居民第一时间采集核酸,采集医生和社区采集员六点钟便出发入户进行上门核酸,每一户每一家都仔细核对,坚决不漏下一户人家,为了不出错每支采集管上都有采集人的姓名,每个封箱袋都详细标明了几户人家。采集过后,社区工作者问询居民近期情况如何,是否需要送菜上门、倒垃圾等。

金水区瑞隆城做为封控区缺乏大量工作人员,为了确保能够正常开展工作,新同乐社区每天抽调一名工作人员支援瑞隆城的核酸采集工作。此次的支援中,不乏出现新生力量,刚入职的办事处的孙亚萍就是其中的一员。做为一名九五后的基层工作者,勇于担当奉献,恰恰是将“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体现出来。

突如其来的疫情,又给寒冬增添了一份阴霾,但是我们同在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新同乐社区将积极践行一鼓作气,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毫不松懈,将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让2022年的春节重回生气,让按下暂停键的郑州,重整戎装再出发。(孙亚萍)

心浪2.png

心浪APP以赛事、艺术、视频、直播为核心,专注于才艺展示直播、短视频社区,拒绝低俗内容,以“才华、审美”为切入点,融合音乐、视频等创意表达形式,为拥有艺术梦想的用户创造个性展示及交互平台。

心浪APP依托上海超模大赛、亚洲网红大赛、中国职场佳人大赛、全国推新人展演等赛事,联合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舞蹈音乐委员会、北京晓星芭蕾基金会、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中国翡翠艺术馆等机构,力争开启直播短视频APP新纪元。

扫描以上二维码,进入心浪APP,更多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