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展现梨园伶工筚路蓝缕、创业艰辛的京味儿大戏《大徽班》

发布时间:2022-01-10 21:44:5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1月26日-29日,一部展现梨园伶工筚路蓝缕、创业艰辛的京味儿大戏《大徽班》即将亮相国家大剧院戏剧场。

该剧讲述并称“江南双绝”的凤鸣班主高凤岐、祥云班主李云仙,带着两大徽班在盐商组织下进京为乾隆贺寿,台上热闹戏码的背后,是进京徽班艰难的闯荡之路。权力令人窒息的威压、资本你死我活的博弈、巨大的生存压力和纷至沓来的恩怨纠缠,令高凤岐、李云仙等人身陷重重危机。历尽千辛万苦的徽班第一代进京伶人,将如何摸索、碰撞出新的艺术火花,足以令他们扎根京城,实现“为祖师爷传道”的理想呢……该剧通过对市井、商人、官员的描绘,向观众展开徽班在北京这个大舞台上如何立足、如何发展的历史画卷。

心浪2.png

心浪APP以赛事、艺术、视频、直播为核心,专注于才艺展示直播、短视频社区,拒绝低俗内容,以“才华、审美”为切入点,融合音乐、视频等创意表达形式,为拥有艺术梦想的用户创造个性展示及交互平台。心浪APP依托上海超模大赛、亚洲网红大赛、中国职场佳人大赛、全国推新人展演等赛事,联合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舞蹈音乐委员会、北京晓星芭蕾基金会、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中国翡翠艺术馆等机构,力争开启直播短视频APP新纪元。

扫描以上二维码,进入心浪APP,更多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