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助力抗疫——陕西佛教界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0 21:14:2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为助力西安市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在汉中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的组织发动下,全市宗教界积极行动、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发扬乐善好施优良传统,慷慨解囊、奉献爱心。1月7日下午,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市佛教协会会长续学法师带领四众弟子代表,通过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应急储备库向西安市捐赠了方便面、饮料、矿泉水、自热米饭、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喷雾、免洗消毒凝胶等价值10余万元的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

此前,汉中市基督教两会也发动信众向西安抗疫捐款3.5万余元,市伊斯兰教协会号召各清真寺捐款3.6万余元。至此,全市宗教界已累计为西安市抗击疫情捐款捐物达18万元。

新冠肺炎疫情反复以来,汉中市宗教界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在做好暂停宗教活动场所开放、暂停集体宗教活动、引导信众积极接种疫苗、做好个人防护、宗教场所定期消杀,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开展捐助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教理念,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和力量。(王燕平)

心浪2.png

心浪APP以赛事、艺术、视频、直播为核心,专注于才艺展示直播、短视频社区,拒绝低俗内容,以“才华、审美”为切入点,融合音乐、视频等创意表达形式,为拥有艺术梦想的用户创造个性展示及交互平台。心浪APP依托上海超模大赛、亚洲网红大赛、中国职场佳人大赛、全国推新人展演等赛事,联合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舞蹈音乐委员会、北京晓星芭蕾基金会、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中国翡翠艺术馆等机构,力争开启直播短视频APP新纪元。

扫描以上二维码,进入心浪APP,更多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