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魏东明与南京传媒学院再续前缘

发布时间:2021-12-16 09:19:2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12月15日,钢琴家、作曲家、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副主席魏东明与南京传媒学院蒲树霖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众多领域开展紧密合作。

蒲树霖长期致力于影视娱乐、文化教育行业投资和管理,拥有强大的投资实力、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及行业资源。

作为南京传媒学院创办者和董事长,蒲树霖发挥其雄厚的行业资源和资本优势,推动南广学院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在其倡导和主持下,南京传媒学院董事会坚持办学公益性原则,投资方怀抱惠泽教育的公益胸怀,将南广学院定性为非营利性民办高校,志在将南广学院办成中国传媒高等教育之林的一所百年学府,为中国文化传媒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蒲树霖,企业家、文化教育产业投资人、民办教育家。现任林立集团董事局主席、华夏视听环球传媒集团董事长、南京美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董事长;兼任北京首都广播影视制作业协会副会长等行业职务。